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徐瑋自我解嘲,是夢幻派,不適合當人老公或情人,只適合當「心靈的情人」。

小編:
徐瑋再現瑋式迷濛深情眼神, 「心靈的情人」顏值爆錶帥翻

該怎麼形容呢,實在是太棒了! 

徐瑋去年在新加坡剛回歸時常常戴深色眼鏡,他笑稱太久沒拍照不好看,需要時間好好的保養眼睛,調養了大半年後,終於摘下墨鏡,我們看到了徐瑋久違的迷人眼神令人驚豔!
徐瑋是個乖寶寶,當他決定要調整身體時絕對是嚴格的執行,天天吃自製的黑木耳白木耳露,玄米茶水果蔬菜,加上運動睡眠對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幾個月下來見到成效
徐瑋多才多藝眾所皆知,小編為此感到驕傲自己喜歡的偶像不斷的在成長能歌能詞曲創作能畫畫(red paco)能寫散文,能美工設計如今即將出小說,當然他最重視的是自己的帥帥外型所以一定要勤加維持健康的身心,才能完美呈獻
這只是一小部份喔,最近徐瑋拍了大批帥爆的優質新照,新書上市時再慢慢的和大家分享
小編:
徐瑋自我解嘲,是夢幻派不適合當人老公或情人,一定會讓對方很失望,只適合當「心靈的情人」

徐瑋十六歲進入歌壇,許多想法及習慣已根深柢固,很難改變也不敢改變徐瑋從學生時代開始桃花一直都很旺,也談過多段戀愛,最終沒有開花結果,已習慣自由自在一個人的生活,近年喜歡各種不同的創作,似乎更難有固定的愛情
徐瑋我學生時代嚮往的愛情是像城堡中的王子公主一樣美好,長大以後發現根本不可能,夢想破滅後從此只能做心靈上的情人,我的愛情用想像的就好既美好又浪漫,我沒辦法看著心愛的人慢慢變老,寧願時光停格在最美麗的年華
徐瑋表示,自己是無可救藥的夢幻派常被前女友形容為抓不住的流沙徐瑋從少年時代就成為偶像,像漫畫裡的人物,是典型完美主義者,身上流著藝術家的血,千變萬化只好像他自己寫的第二套作品一樣做粉絲們「心靈上的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